摩根錄音室

關於

本公司於2023年結束長達八年於『家威錄音室』常駐的錄音服務,建立屬於本公司專為古典音樂錄影音設計的錄音室----『摩根錄音室』。

摩根錄音室專為本公司多年對錄音的需求、對聲音的品味、未來計劃等等量身定做,極適合古典音樂錄音、演出、拍攝所用。

優勢

摩根錄音室相較於其他號稱專業古典音樂錄音室而言,擁有幾大優勢:

一、摩根錄音室挑高超過三米,錄音空間達20坪,空間聲學經特殊設計,並非一般錄音室常規的聲響效果,擁有近似國家演奏廳般的殘響,聽覺上能達到在演奏廳舞台般的演奏聲音回饋,無倫在演奏上與錄音室均如此。

二、史坦威D274:摩根錄音室選用來自漢堡廠的史坦威D274,每一次錄音之前均會調音,每兩週調整維護打擊系統,保持最巔峰的狀態。是其他古典音樂錄音室所不具備的。

三、傳藝金曲獎肯定:除了專輯錄音,在古典音樂裡,學生出國考試、比賽的影片錄影音也是古典錄音室常規的工作之一,摩根錄音室是古典錄音室裡,唯一一間擁有近年多次傳藝金曲獎肯定的錄音室,以事實保證錄音品質。

四、國內外大師肯定:錄音室僅開幕年餘,即有鋼琴家 白建宇、鋼琴家 康斯坦丁列夫席茲、鋼琴家 阿列克謝·魯比莫夫、韓裔鋼琴家 尹威廉、 鋼琴家 路易莎達、大提琴家 波特拉等著名國際大師蒞臨,本錄音室鋼琴與錄音室聲學環境深得大師們青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