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樂三人行   2021線上音樂會

『隨興、浪漫』   (72小時無限回放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「愛樂三人行」乃古典跨界音樂表演團體,為聽眾編織出如田園般浪漫絕美的聽覺饗宴,精湛的演出,深受樂迷們喜愛。

本場演出以古典樂曲為根基,曲目橫跨了熱力四射的【拉丁風情】、隨興自由的【吉普賽舞曲】、膾炙人口的【世界名曲】...等,就讓我們一同領略他們在專業中的隨性與浪漫吧!

呂超倫/大提琴

1997年在美國卡內基獨奏會廳演出之後,被紐約樂評季刊和具權威性的弦樂雜誌讚賞為「極為優秀的大提琴家,擁有真正的音樂性,能準確的抓住各個樂派的精髓,並具有舞臺溝通魅力」的呂超倫,經過茱莉亞、耶魯、哈佛人文藝術的薰染,長期以來試圖傳達音樂多樣的可能性。獲頒獎項包括兩廳院樂壇新秀、紐約Great Neck音樂比賽第一名與林肯中心青年室內樂比賽。

現任「臺北愛樂室內樂坊」與「古典好好聽」音樂總監。

劉士堉/吉他

畢業於美國紐約伊斯曼音樂院研究所(Eastman School of Music, University of Rochester)。現任教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,擔任臺灣國際吉他節-藝術總監(Since 2012)。

(獲獎紀錄)

2003年榮獲義大利賽門.薩瑪索國際吉他大賽銀牌。

2003年榮獲希臘賀摩波利斯國際吉他大賽銀牌。

2003年獲選第三十三屆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傑出校友。

王康恬/小提琴

畢業於美國耶魯大學音樂演奏碩士、波士頓大學藝術家文憑、曼哈頓音樂學院演奏文憑、以及南加州大學音樂演奏學士。曾師事波士頓交響樂團首席Malcolm Lowe, Alice Schoenfeld, Lucie Robert, Syoko Aki, 蘇顯達、陳幼媛。

近年返臺後積極投入演奏事業,合作音樂家及團體包括胡乃元、陳銳、魏靖儀、Taiwan Connection、臺北市立交響樂團、長榮交響樂團等。

目前為灣聲樂團團員,任教於光仁小學音樂班。


演出地點、時間:摩根數位音樂廳、2021/9/17 19:30(GMT+8)

演出曲目:

  • 法雅:西班牙舞曲 Falla: Spanish Dance No. 1

  • 孟堤斯:詩曲與波沙諾瓦 Montes: Cancion and Bass Nova
  • 舒伯特:小夜曲 Schubert: Serenade
  • 聖桑:天鵝 Saint-Saëns: The Swan
  • 克萊斯勒:美麗的蘿斯瑪琳、愛之喜 Kreisler: Liebesfreud, Schön Rosmarin
  • 皮亞佐拉:1930咖啡館、1960夜總會 Piazzolla: Cafe1930, Night Club 1960
  • 莫利克奈:新天堂樂園 Morricone: Nuovo Cinema Paradiso
  • 蒙第:查爾達斯舞曲 Monti: Czardas

票價:NT 500-